2014/04/16

身為人 就該有自己的是非判斷力與獨立思考能力

 【我們都是小小の星辰】

身為人
就該有自己的是非判斷力與獨立思考能力。

千萬不要因為以前或現在沉迷某某偶像,
然後因為某某偶像挺誰,
你就盲目挺某某偶像的言論與立場,
根本是愚昧。

我從來不培養盲從的支持者,
對,
或許我也沒那本事,
但我至少
有堅定的信念。

最近在電視在網路看到太多太多,
不是你我立場不同,
而是你若真正明瞭、
你若真正無利害關係,
再提出說明想法與立場,
我覺得那都沒問題;

但今天若只是從媒體
或者片面知曉
又或者因為利害關係就批判,
沒去瞭解,
那麼我真的對你好失望,
因為
你很膚淺
你沒有信念…。



/文作者:劉宗榮

作品名稱:照耀黑暗

劉宗榮/美術老師/專職藝術創作/

¢2013年大埔事件中張森文去世,
因張藥房被倉促搗毀,
所有照片與體面衣物多半毀壞在瓦礫堆下,
張家人遍尋不著一張適合的照片作為其遺照。

¢2014年太陽花學運佔領立院

一個用心.用創作表達出
對台灣.對土地及人感情的創作真心漢子


沒有留言: